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失去雙手如何駕車甩尾?他靠堅強意志力辦到了!

2015/01/22 17:37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動漫《頭文字 D》主人翁藤原拓海,5 年來駕著一台 AE86 在秋名山送豆腐,因而練就一身甩尾技術。像藤原拓海這樣有天份又身體健全的人,都要花 5 年的時間才學會如何甩尾,對於失去雙臂的賽車手來說,那又會有多麼困難?

(圖片來源/Bartosz Ostalowski臉書)

Bartosz Ostalowski 出生於 1986 年,是一名波蘭人,2006 年因為一場嚴重的意外失去雙臂,但他不向命運低頭,憑藉對賽車的一股熱忱,他努力練習如何用雙腳來操控車,用右腳加速和踩煞車,左腳操控方向盤,並在車友的幫助下,改造一台適合他用雙腳開的車型,最後竟練成了甩尾技巧。

(圖片來源/Bartosz Ostalowski臉書)

2014 年 Bartosz Ostalowski 參加在波蘭舉行的歐洲甩尾大賽,儘管在一場 41 取前 30 強的賽程中,以第 32 名次輸給對手無緣晉級,但他比常人還高超的駕駛技術,驚豔了在場所有觀眾,也讓人見識到永不屈服的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