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各級距最好用影音娛樂系統公布,新一代 Sentra 成功上榜!

2020/09/14 15:0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現在新車除了動力、外觀、舒適度,內部的影音娛樂系統地位也相當重要,再加上越做越大的觸控螢幕,使得操控上手難度變成購車考量因素之一,對此權威調研機構《J.D. Power》公布車內多媒體主機評比。

《J.D. Power》評選公布,Sentra 的影音娛樂系統是中型房車中最好用的。

根據《J.D. Power》的調查結果,分別針對中型房車、中型豪華房車、中大型車款與中大型豪華車款等 4 個級距,並以影音娛樂系統的品質、設計、與功能齊全程度進行評分,最後選出 4 款代表車款:

中型房車:2020 Nissan Sentra

中型豪華房車:2020 Genesis G70

中大型車款:2020 Dodge Challenger

中大型豪華車款:2020 BMW X6

BMW X6 的影音娛樂系統也受到《J.D. Power》高度肯定。

這 4 款車都具備容易上手的操控方式,整體影音娛樂系統的介面顯示較為直覺化,就算是首次購買汽車的消費者也不須太多時間學習操作,同時都擁有豐富的各項功能,包括導航、車輛資訊、聲控語音等等。

另外針對其他車款的影音娛樂系統,《J.D. Power》指出,許多車款的影音娛樂系統相當優異,而導致消費者不滿意的原因,多半是源自系統內的部分功能缺失,這點其實透過 OTA 無線下載更新功能已經能解決,只是當下仍會造成車主不滿。

Nissan Sentra 台灣展開預售,不過要到中階車型才有 9 吋觸控螢幕。

此次上榜的 4 款車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新一代 Nissan Sentra,而台灣市場也已展開預售,從 74.9 萬元起,不過要到 80.9 萬元的尊爵版才擁有 9 吋 X-Media V 多媒體影音主機,不過台灣銷售的車款所搭載影音娛樂系統與美規版本會有所不同,好用程度仍須等試駕後才能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