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CT 掀背車不會消失,日媒透露大改款資訊!

2020/09/14 10: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自 2011 年推出至今 9 年都未進行大改款,再加上受到自家 UX 休旅擠壓生存空間,使 Lexus CT 掀背車一直被傳停產消息,不過日規日前推出新年式改良版破除停產傳言,同時日媒《BestCar》近日也透露關於 CT 大改款的資訊。

日媒透露 Lexus CT 掀背車的未來動向,有望推出新一代車型。

日前 Lexus CT 推出新年式改良版,主要新增部分主動安全,但對比品牌其他車款,換上新世代底盤,同時還有最新的各項安全科技,包括車道維持輔助、碰撞預警、360 度環景等,CT 掀背車目前都無法搭載,致使競爭力持續下滑。

根據日媒的說法,新一代 Lexus CT 掀背車預期在 2022 上半年問世,以目前小型跨界 UX 為基礎進行打造,搭載 2.0 升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配合 CVT 變速箱,可選前驅與四驅,由於從 1.8 升進步到 2.0 升,車型名稱將從 CT200h 更改為 CT250h。

日前推出的新年式改良版,主要只是新增部分主動安全。

不過另一種說法則堅持 CT 車系會停產,日媒指出,由於當前車款在轉售價值上較低,本身售價較高,導致市場需求量並不高,若開發下一代,因為有 UX 存在,無法轉型跨界,繼續開發轎車,又礙於市場需求有限,因此停產的機率較高。

台灣方面,Lexus 在今年初進行銷售陣容調整,其中 CT200h 掀背車因應日本原廠的供應、調整,面臨暫時停售,由於歲數已老,未來還想再看到它們,只能暫等原廠是否有續命、更新產品計畫,不過像日規最新的新年式改良版預期不會導入國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