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採小客車認證!下訂單前必看的 Toyota Corolla Cross 五大 Q&A

2020/09/14 12: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預計在 10 月 12 日在台灣發表的 Toyota Corolla Cross,從總代理和泰汽車啟動預售活動後,吸單能力驚人。不過在目前都沒實車可看,也無試駕的情況下,雖然和泰汽車已公布主要規配,但對 Corolla Cross 有興趣的人,對於這款車還是有很多疑問。《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整理出 5 件關於 Corolla Cross 的問題,供讀者參考。

Corolla Cross 吸單能力驚人,對於勁敵或是 Toyota 其他車款都是一大威脅。

Q1:Corolla Cross 是採客車認證還是客貨兩用?

Ans:比 Corolla Cross 小的 HR-V、Kicks 等國產跨界休旅,採用的都是客車認證,比 Corolla Cross 大的 CR-V、Kuga 則是客貨兩用認證,因此許多人好奇到底 Corolla Cross 採何種認證,答案是客車認證,也就是說不會在後座椅的後方有金屬桿架的問題。

Q2:Corolla Cross 目前 6 個車型,那一個車型賣最好?

Ans:1.8 升自然進氣與 1.8 Hybrid 油電,分別有 3 個車型可選擇,根據目前所得到的資料顯示,賣最好的是目前預售價 81.9 萬元,1.8 升自然進氣的豪華車型,至於油電車部分,賣最好的則是預售價 88.9 萬元,1.8 Hybrid 豪華車型。

Q3:Corolla Cross 全車系都標配 TSS,那有全速域定速嗎?

Ans:Corolla Cross 標配的 TSS 系統,包含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不過這套系統並非全速域,在時速 30 公里以下會解除 ACC 主動式車距定速。

Corolla Cross 的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非全速域。

Q4:Corolla Cross 駐車採用的是手煞車還是電子式駐車鍵?

Ans:格局規劃與 Altis、Corolla Sport 相似的 Corolla Cross,國產的 Altis 採用的是傳統手煞車拉桿,進口的 Corolla Sport 採用電子式駐車鍵,而 Corolla Cross 則是採用足踏式駐車,位置在煞車踏板左側。

Q5:內裝配色只有黑色一種選擇嗎?

Ans:許多車主調查都顯示,淺色內裝難整理,因此車廠多半提供黑色內裝。不過 Corolla Cross 這次除了黑內裝,另外還提供紅內裝,有別於黑內裝的不同質感。

除了黑內裝,這次也有紅內裝可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Altis 今年想蟬聯冠軍有難度

區間測速國家級標準,明年 1 月實施

遇到救護車禮讓口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