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過得了 75 公里考驗?Honda 最新電動車麋鹿測試身影曝光!(有影片)

2020/09/14 17:00 文/記者陳英傑

傳統車廠陸續進軍電動車,Honda 不例外地也發表 Honda e 量產版本電動車,有著向第一代 Civic 致敬的外型,日本先前預售更因為供不應求,暫時停止接單。這款小巧的電動車,日前進行麋鹿測試(Moose Test、Elk Test)的影片曝光,表現。

Honda e 為純電動車設定,極速為時速 145 公里。(圖片來源:Honda)

這裡看 Honda e 相片集

專門進行麋鹿測試的外媒《km77》,直接從時速 75 公里針對 Honda e 進行測試,畢竟電動車的重心相對燃油車更低,能以更高的速度通過麋鹿測試。結果順利通過時速 75 公里的考驗。

不過《km77》嘗試測試時速 76 公里時,在第一個過彎時,就撞飛了兩支三角錐,以失敗收場。最終 Honda e 可通過麋鹿測試的極限為時速 75 公里,以一款電動車來看並不算特別出色。

在時速 75 公里情況下,Honda e 通過測試。(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不過在時速 76 公里時,Honda e 就已撞翻三角錐。(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若相比同為電動車的 Tesla Model 3,在《km77》先前的麋鹿測試下,最高來到時速 88 公里。

Honda e 的充電位置在車頭上方,強調能以最短方式進行充電,續航力根據不同的動力,有 283 公里與 259 公里兩種,極速可達時速 145 公里。另外標配 Honda Sensing,以及兩種駕駛模式。

【Honda e 麋鹿測試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區間測速國家級標準,明年 1 月實施

遇到救護車禮讓口訣

Sentra 車型編成揭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