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註冊多達 11 個新商標,車海戰術進軍電動機車市場!

2020/09/14 16: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各大機車品牌近年開始積極布局電動機車,其中 BMW 近日更被外媒《Morebikes》發現,在歐洲註冊多達 11 個新商標,從名稱上來看,幾乎都是電動機車的名稱,由此可見 BMW 進軍 EV 二輪市場的決心。

BMW 註冊多項電動機車新商標,其中 CE-02、CE-04 商標,預期是品牌旗下電動速克達 C Evolution 的後繼車款。

從 BMW 註冊的名稱來看,首先是 CE-02、CE-04 商標,預期是品牌旗下電動速克達 C Evolution 的後繼車款,目前 C Evolution 已經來到第二代車型,採用 BMW 電動車 i3 的電池技術,極速可達 128km/h,續航力為 160 公里。

另外 C Evolution 使用空冷式鋰電池模組,能在 220V 環境以 4 小時 30 分鐘完成充電,具備可調後避震、四種駕駛模式、倒車輔助、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等,預期 CE-02、CE-04 兩個新商標將是以 C Evolution 為基礎開發的全新車款。

一系列 DC 開頭的專利商標,有望成為 Vision DC Roadster 概念車的量產版本。

同時原廠還註冊有一系列 DC 開頭的專利商標,有望是 Vision DC Roadster 概念車的量產版本,由於多達 9 個 DC 開頭商標,因此外媒推測,BMW 將會以 Vision DC Roadster 概念車的平台為基礎,推出多款不同類型的電動機車。

先前 BMW 曾以招牌重機 S1000R 為基礎打造 E-Power Roadster,預計未來也會量產。

目前原廠尚未公開解釋新商標代表的車款,不過可以預期未來 BMW 將會陸續推出多款電動概念車或是量產車型,甚至先前曾亮相過,以品牌招牌重機 S1000R 為基礎打造的 E-Power Roadster 也有望現身。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