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發現 Toyota 註冊新商標,推論可能是 Lexus 全新 7 人座跨界休旅!

2020/09/15 09: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近幾年把重心放在 SUV 休旅車上,RX、NX 等車之外,其實還有更高階的 GX、LX。外媒在近期發現,Toyota 註冊新商標,從名稱來看,很明顯的就是 Lexus 的車名名稱,有極高機率是 7 人座跨界休旅。

外媒發現的 Toyota 註冊的新商標,可能是取代 Lexus GX 車系的車款。

外媒《Motor1》發現 Toyota 在 9 月 8 日,註冊新商標 TX350 與 TX500h,這樣的英文與數字排列,並非 Toyota 命名方式,而是 Lexus 的命名方式。根據 Lexus 過往的命名,有 X 的代表的都是 SUV 休旅車,h 則是屬於 Hybrid 油電動力。

美國專利商標局裡搜尋到,由Toyota 註冊的 TX350。

另一個商標則為 TX500h

從 Lexus 目前旗下的休旅規劃,《Motor1》推論這 TX 可能是用來取代 GX 車系,並且是一款三排七人座的跨界休旅,畢竟 GX 車系年事已高,現行款上市至今已經超過 10 年,卻一直都沒有大改款,至今已進行三次小改款,而這款車就是 7 人座用車,才會讓外媒猜測可能用 TX 取代 GX。

GX 已經上市超過 10 年,大改款卻始終沒下文。

只是以上都只是外媒推論,因為目前 Lexus 口風很緊,而且這一年多來都沒有間諜照片被拍到,由於這商標是在美國註冊,不排除可能只是美國限定車型,又或者只是 Lexus 想要先搶先註冊商標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e 麋鹿測試極限能力公布

區間測速國家級標準,明年 1 月實施

遇到救護車禮讓口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