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發表新車 Swace!基於 Toyota Corolla 旅行車基礎打造

2020/09/16 08: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根據先前 Suzuki 與 Toyota 合作關係,前者使用 Toyota 平台推出新車款,先前 Suzuki 已經推出 RAV4 兄弟車 Across,近日更趁勢發表以 Corolla 旅行車為基礎的 Swace,將於今年冬天在歐洲市場銷售。

Suzuki 推出旅行車 Swace,是以 Toyota Corolla 旅行車為基礎打造。

透過與 Toyota 的合作,Suzuki 推出的旅行車 Swace,以 Corolla 旅行車為基礎,採用相同的底盤平台,主要差別在車頭部分,換上 Suzuki 標誌,並將 Logo 略為上移,兩側頭燈連接處變得更薄,前保桿採用全新式樣。

內裝基本上就是 Corolla 旅行車的樣式,只是廠徽換成 Suzuki。

由於源自相同的 TNGA 底盤,Suzuki Swace 的車身尺碼同樣是 4670x1805x1455mm,軸距為 2,700mm,內裝部分也維持 Corolla 旅行車鋪陳,都配有懸浮式的觸控螢幕以及數位化儀錶板,唯一不同就是方向盤廠徽換成 Suzuki。

車尾換上 Suzuki 廠徽,其他部分則與 Corolla 旅行車相同。

動力配置也延續 Corolla 旅行車,搭載 1.8 升 THS II 油電混合系統,以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可提供 122 匹的最大輸出,0-100km/h 加速表現為 11.1 秒,油耗表現相當優異,配合麥花臣懸吊、後雙 A 臂懸吊系統設定。

具備 596 升的行李廂空間。

至於安全系統上,同樣配有與 Toyota TSS 類似的 ACC、AEB 趨勢功能,並具備 596 升的行李廂空間,之所以 Suzuki 陸續推出 Across、Swace 等車,主要是因為品牌多款車不符合歐洲新排放法規,為了節省開發成本,因此使用 Toyota 車款貼牌銷售是目前最快解決方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