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商旅 T 系列改款終於導入台灣,T6.1 Caravelle 率先上市!

2020/09/15 16:1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福斯商旅在台灣最受歡迎的 T6 車系,大規模小改款 T6.1 Caravelle 今(15)日導入國內,主打機場接送、私家旅行團營業用車客群,外型方面進行小針美容,搭載 2.0 升 TDI 柴油渦輪,最重要的是導入集團最新的 IQ.Drive 主動安全系統。

福斯商旅今日導入小改款 T6.1 Caravelle,外觀進行細微調整。

福斯商旅 T6.1 Caravelle 售價

Caravelle 110L:140.3 萬元

Caravelle 150L:169.8 萬元

Caravelle 199L:190.8 萬元

Caravelle 199L 4MOTION:210.8 萬元

Caravelle 199(短軸):187.3 萬元

水箱護罩面積放大,搭配上新式樣的 LED 頭燈。
車尾換上新式樣的 LED 尾燈組。

此次導入的 T6.1 小改款 Caravelle,共分為 5 個車型,外觀方面,除了入門版本以外,都換上全新設計的 LED 頭燈與 LED 尾燈,同時水箱護罩面積大幅增加,營造出更霸氣的面貌,車側也加入車型飾牌,提高辨識度。

內裝採用駕駛導向設計,不過並未像海外導入數位儀錶板與大尺寸觸控螢幕。

內裝的改動幅度較小,採用駕駛導向的鋪陳設計,不過並未像海外規格擁有 10.25 吋全數位儀錶,並維持 6.5 吋觸控螢幕。座椅配置上則有許多變化,標準軸距為 8 人座,長軸則為 9 人座,後者更分為 3-3-3 與 2-2-2-3 的方式。

座椅有多種配置,分為八人與九人座。
九人座車型分為 2-2-2-3 與 3-3-3 兩種座椅配置。

另外一項重大改變就是在轉向系統上,原本 T6 的液壓動力轉向系統改為 MQB 電控系統,轉向方面更加輕鬆,最重要的是新增集團最新的 IQ.Drive 主動安全系統,其中配有全速域的 ACC 主動車距巡航,加上 STOP&GO 功能,有利於長途駕駛。

同時也導入 Front Assist 車前碰撞預警系統(含 AEB 自動輔助煞停),考量到這款車的身形龐大,也搭載車側盲點警示系統、後方橫向車流警示系統等,並且全車系都標配側風穩定輔助系統,增加高速行駛的安全性。

統一搭載 2.0 升柴油渦輪,不過入門車型為單渦輪,其餘則是雙渦輪動力。

全數均搭載 2.0 升 TDI 柴油渦輪,並依車型提供不同動力輸出,入門為單渦輪,能輸出 110 匹/25.5 公斤米;中階則為雙渦輪,輸出 150 匹/34.7 公斤米;頂規則為 199 匹/45.9 公斤米,搭配 7 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還有 4MOTION 四輪驅動系統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