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Sportage 大改款預計明年登場,有望出現七人座配置!

2020/09/16 16: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es

中型 SUV 市場競爭激烈,不僅 Toyota RAV4、Ford Kuga 等都完成大改款,新一代 Hyundai Tucson 也在近日發表,而作為同集團的兄弟車 Kia Sportage 腳步卻慢一些,近日再度曝光偽裝測試車,將換上最新設計語彙。

Kia 新一代 Sportage 偽裝測試近照曝光。

根據外媒《Motor.es》掌握到的新一代 Sportage 偽裝測試車來看,車頭將會換上品牌最新的設計語彙,可以參考新世代 Kia Sorento 的風格,並預期有兩種車型,分為標準軸距以及長軸距版本,後者有望出現七人座的配置。

新一代 Sportage 預期採用最新家族語彙,參考全新 Sorento 的風格。

同時外媒指出,大改款 Sportage 將搭載 Kia 最新的各項技術,包括半自動駕駛以及科技配備等,內裝方面,則會導入全數位儀錶板、大尺寸的影音娛樂系統,整體用料質感也會比現行版本更加優異,實際鋪陳仍須等測試車進一步卸除偽裝才會揭曉。

全新 Sportage 預計有標準與長軸版,後者有望提供七人座。

動力配置上,新一代 Sportage 預計將有汽油與柴油版本,並配置有 48V 輕度混合動力系統,甚至有望出現 PHEV 的插電式混合系統,進一步提升油耗表現,另外隨著 Kia 提出的電氣化趨勢,預計還會有 EV 純電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