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YAMAHA 發出召回通知,超過 1 萬 5000 輛機車受影響!

2020/09/16 11:5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擷取自台灣山葉官網

繼 5 月一波高達 7 萬多輛 SMAX、Force 速克達機車召回處理後,台灣山葉再一次發出超過 1 萬輛機車受影響的召回訊息。包括黃牌檔車 MT-03、YZF-R3,以及黃牌速克達 XMAX,原因出在車尾後方的反光板。

包含 XMAX 在內,台灣山葉召回 3 款車進行更換後反光板。

台灣山葉表示,黃牌檔車 MT-03、YZF-R3,以及黃牌速克達 XMAX,由於後反光板表面的製造成型不適切,在反射亮度未達基準,在車輛停止時且處於昏暗的環境下,若經過的車輛未注意,可能造成撞擊的事故發生,恐有影響安全之疑慮。

MT-03

YZF-R3

XMAX

改善措施將是免費更換後反光板,作業時間約花費 45 分鐘。

受影響的年份車款,從 2015 年 5 月至 2020 年 3 月都有,共有 15,046 輛車需要召回。

受影響的車型、年份及數量。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Z 系列跑車,大改款前先讓概念車亮相

明年買機車恐得多花萬元!多項補助金額減少甚至取消

Honda e 麋鹿測試極限能力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