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入門休旅 EcoSport 大改款,預測外觀樣式出爐!

2020/09/21 15: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buzz

定位為入門款的 Ecosport 小休旅,先前終於傳出要大改款的消息,而根據外媒《Carbuzz》掌握的消息,歐洲市場的 Ecosport 將直接被新小休旅 Puma 取代,而北美則繼續使用 Ecosport,並繪製出新一代車型的可能樣貌。

Ford 旗下小休旅 Ecosport 準備大改款,外媒釋出外觀預想圖。

由於 Ford 全新小休旅 Puma 不會進入北美市場,因此仍會推出下一代 Ecosport,而專門繪製新車預想圖的藝術家 Kleber Silva 便釋出大改款 Ecosport 樣貌,從車頭來看,有著明顯 Puma 的風格,尤其是大型凸起的頭燈組以及標誌性水箱護罩。

車尾與車側風格與 Puma 不同,更具有肌肉線條。

不過將是視線轉移到車側與車尾部分,就會發現新一代 Ecosport 的預期外觀和 Puma 有極大不同,採用類似 Ford Territory 的側面輪廓,腰線明顯上揚,車尾則以不規則的尾燈組搭配中央銀色鍍鉻飾條為主,下保桿的造型則更強調運動化氛圍。

據了解,為了與 Puma 做出更多差異,Ecosport 會著重於車室空間的發展,軸距可望從現行 2 米 5 提升到 2 米 6 之譜,來提供更寬敞的乘坐空間,動力上會延續 Ford 目前最新的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

台灣有販售現行版 Ecosport,未來跟進大改款的機率較高。

另一種說法則是換上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並預計推出 ST 高性能車型。至於台灣市場方面,由於 Puma 導入國內的機會不高,並且本來就有銷售 Ecosport,未來跟進北美市場大改款的機率較高,不過具體時間點還需等原廠確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