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煥然一新 效能躍進 三菱新 Outlander 2WD 試駕

儀表控台設計略成駕駛人導向,控制介面十分簡鍊清晰,雋永黑內裝輔以立體壓紋飾條,營造出深沈肅殺的座艙氛圍。2,670mm 的軸距雖維持上一代相同的水準,然而實際乘坐的空間感與舒適度均有所提升;唯獨後座頭頂上那客貨車認證不可少的黑色鐵桿,對頭部空間造成不小的影響,消費者買回去最好要將其拆除。

儀表控台的設計簡鍊而清晰,雋永黑內裝輔以立體壓紋飾條,營造出深沈肅殺的座艙氛圍。

車上導入了ECO Mode節能輔助系統,具有節能駕駛評分系統與ECO指示燈,協助駕駛人降低行車油耗。

主動式定速系統在這裡試駕的華貴型2WD車型上也可看見。

後座乘坐空間頗為寬敞充裕,但要先把頭上那跟根客貨車的黑色鐵桿拆掉,才不會讓頭部有壓迫感。

後座頭頂上那客貨車認證不可少的黑色鐵桿,對頭部空間造成不小的影響。

這裡試駕的華貴型是新 Outlander 產品編成中配備最豐富的 2WD 車型,車價為 97.9 萬,對需要 SUV 空間功能性,卻不打算開去從事任何 off road 活動的家庭買家會是個值得考慮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