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marok 與 Ranger 下一代共同開發,外觀造型相繼曝光!

2020/09/22 10: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皮卡車在國外相當受歡迎,台灣市場近年來需求也逐漸上升,其中國內有販售的 Volkswagen Amarok 與 Ford Ranger 兩大皮卡,下一代車型將共同開發,近日外媒釋出 Amarok 預想圖,以及 Ranger 更多相關資訊。

Volkswagen Amarok 下一代外觀預想圖出爐,基本維持原廠公布的設計草圖風格。

原本不會有後繼車的 Amarok,後來宣布將以 Ranger 平台打造新一代車型,原廠也在今年 3 月釋出設計草圖,車頭部分可以明顯看到 X 型的元素,並大量採用鍍鉻飾條,水箱護罩則搭載類似鋸齒狀的造型設計。

車尾換上新式樣的尾燈組,同時下方加入金屬飾板進行點綴。

而外媒以設計草圖為基礎繪製的外觀預想圖,基本維持草圖的元素,將部分較為誇張的設計進行修改,包括輪圈、引擎蓋、輪拱等,使其更接近市售版本,後方則預計搭載新式樣的尾燈組,下方為金屬飾板點綴。

新一代 Ford Ranger 預期換上大改款 F-150 的設計元素,內裝也會全面翻新。

針對下一代 Ford Ranger,外媒《Carsguide》透露,外觀上將會導入大量剛發表的大改款 F-150 設計元素,讓 Ranger 的面孔更加粗獷,內裝預期會提升用料質感、舒適性,並換上更大尺寸的觸控螢幕,以及導入 SYNC 4 介面。

動力配置則有望持續搭載 2.0 升雙渦輪柴油引擎,但原廠將會進行調校優化,同時還傳出會有 PHEV 車型,以 2.3 升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甚至使用 Amarok 的動力系統也可以。另外招牌的 Co-Pilot360 主動安全系統也不會缺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