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全新小跨界成全球戰略車,與 Toyota Raize 正面對決!

2020/09/22 15: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今年 7 月 Nissan 在印度發表一款全新小型休旅 Magnite 的原型車,並預定在明年展開量產,這款車近日傳出消息,有望成為新的全球戰略車款,在其他市場推出,其中日本專利局就已經收到專利設計圖。

Nissan 全新小跨界 Magnite 將進軍日本,有望成為新全球戰略車。(圖為原型車)

小型跨界 SUV 最近銷售火熱,尤其是 Toyota 推出 Raize 後,迅速搶下日本乘用車銷售冠軍,而 Nissan 也是看中這一點,作為定位比 Kicks 還小的 Magnite,直接競爭對手就是 Raize,準備進軍日本與 Raize 打對臺。

Magnite 進軍日本,最直接的對手就是剛奪下上半季乘用車銷售冠軍的 Toyota Raize。

針對 Magnite 的量產車,車長預計不超過 4 米,定位在 Kicks 之下,外觀水箱護罩的樣式並非 Nissan 現在招牌的 V-Motion 設計,而是採用旗下印度市場 Datsun 品牌的八角形設計語彙,周圍以粗壯的鍍鉻飾條包圍。

針對量產車型,車長預計不超過 4 米,定位在 Kicks 之下。(圖為原型車)

將前採用 CMF-A 平台開發,動力預計搭載 1.0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將有兩種調校,分別能輸出 100、117 hp 最大馬力,以及 16.3 和 17.3kgm 最大扭力,並配置 Xtronic CVT 變速箱,有望突破 23km/L 的平均油耗。

隨著日本專利局申請文件曝光後,意味著 Magnite 將不是特定市場的車款,而是會進軍其他國家的戰略車款,而亞洲與歐洲市場都流行小型跨界 SUV,預計 Magnite 有望進入東南亞、中國等,而台灣則因為有 Kicks,導入機會並不高。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