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X-Trail 量產正式啟動!台灣最快也要等明年

2020/09/23 10: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今年 6 月 15 日 Nissan 在北美發表新一代 Rogue(台灣稱 X-Trail),換上全新外觀、內裝鋪陳,車室空間也有提升,並搭載完整主被動安全。近日大改款 X-Trail 正式在北美 Sumana 工廠進行量產,同時作為台灣參考版本的日規車型,也有新消息傳出。

Nissan 新一代 X-Trail 正式量產,同時日規最新消息也曝光。

根據原廠的說法,全新 X-Trail 將運用最新的生產技術,獲得更高水準質量的同時,生產速度也能得到保證,預計近期內新一代 X-Trail 就會出現在北美經銷商內,並於今年底之前便陸續開始交車。

內裝導入 12.3 吋全數位儀錶結合 9 吋多媒體液晶螢幕,並能搭配 10.8 吋彩色 HUB 抬頭顯示幕。

美規展開量產後,意味著日規與歐規也將陸續登場,這也是台灣市場主要參考版本,原本日規要等到 2022 年才會問世,但有感競爭對手的強勢,預計會在明年就發表,不過根據日媒《Creative Trend》說法,將是明年下半年。

接下來要登場的歐日規,外型預計與美歸比照辦理,融入最新家族化設計,其中最大的重點就是 e-Power 油電系統,據傳將有全新 1.5 升引擎,來搭配 e-Power 電氣化技術,達到更理想的動節能效率。

外觀上大型 V-Motion 水箱罩, 前方燈組採用與新 Juke 相似的分離式造型,車身線條也變得更緊湊。

至於台灣市場方面,預計會參考歐日規車型,同時國內已經準備迎接 e-Power 動力系統,未來新一代 X-Trail 也有望搭載,但日規預計要等到明年下半年,台灣要導入的話,至少也是明年底左右才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