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專為女性騎士打造,宏佳騰全新 Ai-3 電動機車發表!

2020/09/23 14:5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作為 PBGN 聯盟除 Gogoro 以外銷售最成功的宏佳騰,今(23)日針對女性消費者推出全新 Ai-3 Comfort 系列,其中配有多項貼心設計,包括可持續升級的獨家 CROXERA 智慧儀錶系統,最重要的是開出親民售價。

宏佳騰今日發表 Ai-3 新車,主打女性市場。

宏佳騰 Ai-3 Comfort 售價

Ai-3 Comfort:79,980 元,補助最低價:54,980 元

Ai-3 Comfort+:84,980 元,補助最低價:59,980 元

入門的 Comfort 沒有配小風鏡,儀錶板系統也高階版本略有不同。

此次推出的 Ai-3 Comfort 車系,是原廠針對女性心聲「為什麼機車設計不能更貼心?」而打造,採用 12 吋小輪框低重心的架構,能提供靈活好操控特性,並配有低座高的坐墊設計,同時安全考量方面,有導入 CBS 連動煞車系統。

可持續升級的獨家 CROXERA 智慧儀錶系統。

另外 Ai-3 Comfort 一大貼心設計就是導入可持續升級的獨家 CROXERA 智慧儀錶系統,具備一鍵導航找路功能,對於方向感較差的車主來說,都市穿梭更加方便,並且還有充電提醒,以及測速照相提醒功能。

外型上採用圓潤的設計線條,並配有高亮度的 LED 頭燈組。
高亮度的 LED 尾燈組,造型辨識度高。

外觀設計上雖以 Ai-1 為基礎,但有別於強調速度感的銳利線條,採用全新圓潤簡約的設計感,搭配圓弧的扶手以及高亮度 LED 圓弧頭燈,透露較為可愛時尚的視覺感,另外電子倒車與省力中柱等貼心設計也沒有缺席。

具備同級最低的座高,同時座墊本身增加柔軟度。

針對女性族群,Ai-3 Comfort 的坐墊於大腿處進行收縮,前後加長,更符合女性騎乘需求,並提升坐墊柔軟度配合同級最低座高,另外標配坐墊自動開啟裝置,方便女性就算提著大包小包,也可以輕鬆完成置物。

椅墊配有一鍵開啟功能,高階車型內部還有照明燈。
前方配有雙置杯架,大幅提升置物便利性。 

再加上雙置杯架以及掛勾配置,能讓車主放置更多物品,並且高階的 Comfort+ 車型,車廂內加入 USB 車內燈,整體都以便利性為主,最重要的是仍維持 6.4kW 水冷馬達的動力系統,即使是主打女性市場,仍有充足性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