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以 Z 系列跑車打造跨界 SUV,Nissan 高層回應:正在討論中!

2020/09/24 13: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日前 Nissan 推出經典跑車 Z 系列的大改款概念原型車 Z Proto,而品牌高層近日更透露,正在討論是否有推出 Z SUV 的可能性,雖然目前尚未獲得生產許可,但並未完全沒機會,讓 Z 系列跑車變成跨界 SUV。

外媒繪製以 Z 系列跑車為基礎開發的跨界休旅。

近日 Nissan 全球展品規劃高級副總裁 Ivan Espinosa 向外媒《CarAdvice》透露,已經在討論是否以 Z 系列跑車為基礎,打造一款高性能跑旅,畢竟這對於原廠來說同樣充滿吸引力,再加上 Z 系列的性能實力,這款 SUV 將會很棒。

同時外媒也嘗試繪製 Z 系列跑旅的外觀預想圖,當然是以 Z Proto 概念原型車為基礎,放大前水箱護罩面積,進一步增加離地高度,換上大尺寸輪圈以及輪拱處的防刮材質,顯示這款車戶外氣息,整體看起來充滿跑格氣息。

Nissan 日前推出經典跑車 Z 系列的大改款概念原型車 Z Proto。

至於剛發表的概念原型車 Z Proto,由日本設計團隊開發,承襲第一代 S30 車型的輪廓,像是引擎蓋突起的設計,水滴式的 LED 頭燈。採用方形設計的水箱護罩搭配橢圓形的內飾,並且擁有雙色車頂的配置。

內裝科技感強烈,換上一組 12.3 吋數位儀表板。

車內科技感強烈,換上一組 12.3 吋數位儀表板,採中置轉速表設計,兩側則有水溫錶、機油溫度等資訊。動力方面,將會採用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可能會在明年以 2022 年式車型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