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下一代設計語彙將展出,水箱護罩變成八角形!

2020/09/24 0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各大車廠近年來都相當注重家族化的設計語彙,幾乎旗下車款都會採用相同的外觀元素,不僅節省成本,也能提升辨識度,而 Ford 近日便預告推出一款概念藝術作品,將展現品牌下一代的家族設計語彙。

Ford 即將展出概念藝術作品,顯示品牌下一代設計語彙。

針對 Ford 下一代設計語彙 Progressive Energy in Strength,從原廠公布的設計手稿以及即將展出的概念藝術作品來看,採用強調俯衝感覺的線條搭配上大面積且稜角分明的水箱護罩與車頭,詮釋未來 Ford 新車外觀。

此為最初設計草稿,也是下一代設計語彙 Progressive Energy in Strength 的基礎。

目前掌握到的消息指出,Ford 展出的概念藝術作品,可以理解為未來品牌車款的車頭與部分車頂設計語彙,車頭採用八角形的水箱護罩,內部網格同樣是由不同角度的八角形組成,以此能體現出富有層次感的光影表現。

據悉這個車頭設計被稱為龍鱗樣式,是由 Ford 在中國的設計中心提出的靈感,並由原廠位於墨爾本的設計團隊進一步完善,目前僅有單一角度照片釋出,詳細的造型細節,需等到即將登場的北京車展上才會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