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形微整 流線動感 現代 ix35 2.0 柴油旗艦 4WD 試駕

坐進車艙,映入眼簾的是簡潔而富未來感的儀表控台設計,質感頗佳的黑色塑料,其間綴飾以鈦銀色澤飾件,輔以雙筒式儀表及音響、空調顯示屏透露出的藍色冷光,營造出炫麗的科技時尚風格。這輛柴油旗艦 4WD 試駕車並將全景式電動天窗列為標準配備,賦予車艙絕佳的採光效果與乘坐氛圍。

黑色內裝基調綴飾以鈦銀色澤飾件,搭配全車儀表介面透出的藍色冷光,整個車艙充滿3C產品般的科技風格。

雙筒式儀表及音響、空調顯示屏透露出的藍色冷光,營造出炫麗的科技時尚風格。

這輛最頂級的柴油旗艦4WD標配全景式電動天窗,對車艙氛圍與採光均有加分效果。

南陽實業將本車開出 101.9 萬的售價,僅比本田 CR-V 最頂級的 2.4 S 稍低 3 萬元,但若考量其柴油動力在性能與油耗的雙重優勢,以及全車豐富的配備條件,絕對相當有吸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