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有望推全新跨界車,取代 Mondeo 與 S-Max、Galaxy 地位!

2020/09/27 0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早在去年 Ford 便傳出考量房車市場下跌,以及車海策略所墊高的生產成本,打算將現行世代 Mondeo 與 S-Max、Galaxy 兩款延伸 MPV 等車系進行整合,由一款全新 SUV 取代,近日外媒也釋出預測外觀照。

外媒繪製 Ford 新 SUV 的外觀預想圖。

隨著 Ford 在英國、澳洲與紐西蘭等地申請 Mondeo Evos 商標,目前各大外媒主流推測都是一款像 Subaru Outback 一樣,結合旅行車與跨界休旅特色的高底盤旅行車,取代 Mondeo 與 S-Max、Galaxy 等車的市場位置。

從外媒釋出的預想圖來看,採用 Ford 最新家族設計語彙,擁有比現行 Mondeo 還要大的水箱護罩,頭燈組更加銳利,車長明顯屬於旅行車等級,但擁有較高的離地表現,配合大量防刮材質,塑造出跨界的戶外氣息。

新 SUV 預期會以 Mondeo Evos 作為車名。

至於 Evos 這個名稱其實並不陌生,早在 2011 年 Ford 發表一款重要概念車就是叫這個名稱,當時展示品牌最新設計語彙,現行版本 Mondeo 就是參考這款車打造,未來預計將以此名稱取代 Mondeo 繼續銷售。

原廠曾在 2011 年發表 Evos 概念車。

先前 Ford 技術與策略部總監 Jim Farley 就曾透露,傳統車款走向高底盤化的趨勢,讓消費者能在享有多功能性的同時,也無須擔憂傳統休旅車款的高油耗問題。並進一步暗示 Ford 有意跟進,預計導入同現行 Focus 的 C2 模組化底盤結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