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Sportage 問世時間點出爐!將搭載 PHEV 省油動力

2020/09/29 11: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es

中型 SUV 市場競爭激烈,不僅 Toyota RAV4、Ford Kuga 等都完成大改款,新一代 Hyundai Tucson 也在近日發表,而作為同集團的兄弟車 Kia Sportage 大改款發表時間點終於出爐,將於明年 4 月問世。

Kia 新一代 Sportage 的問世時間點出爐,將在明年 4 月發表。

根據外媒《Motor1》掌握到的消息,新一代 Sportage 預計在明年 4 月發表,並且將與剛剛問世的大改款 Tucson 共用底盤平台,同時動力配置上也會有大量共通點,不過 Sportage 將具備兩種軸距,長軸版本有望衍生出七人座車型。

新一代 Sportage 預期採用最新家族語彙,參考全新 Sorento 的風格。

外觀方面,從最近陸續被捕捉到的偽裝測試車來看,車頭將會換上品牌最新的設計語彙,可以參考新世代 Kia Sorento 的風格,水箱護罩的輪廓較為方正,兩側則採用最新的 LED 頭燈組,標準軸距的車身尺碼預期和現行版本差距不大。

動力配置上,則會與 Tucson 共享,具備前輪與四輪驅動,搭載 1.6 升汽油與柴油渦輪引擎,並導入微油電技術,搭配六速手排或七速雙離合變速箱,另外還會有 PHEV 插電式混合車型,能輸出 261 匹最大綜效馬力。

全新 Sportage 預計有標準與長軸版,後者有望提供七人座。

同時外媒指出,大改款 Sportage 將搭載 Kia 最新的各項技術,包括半自動駕駛以及科技配備等,內裝方面,則會導入全數位儀錶板、大尺寸的影音娛樂系統,整體用料質感也會比現行版本更加優異,實際鋪陳仍須等測試車進一步卸除偽裝才會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