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finiti 全新跑旅 QX55 預測外觀出爐,11 月就會正式發表!

2020/09/29 14: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日前 Infiniti 公布的 QX60 Monograph 概念版本,並預告新一代 QX60 將於明年登場,而品牌另一款即將登場的跑旅 QX55,外媒《Kolesa.ru》指出,將於 11 月 11 日進行發表,並在明年上市,同時釋出外觀預想圖。

Infiniti 將推出全新跑旅 QX55,外媒釋出外觀預想圖。

前年 Infiniti 推出第二代 QX50 休旅車,為了和 BMW X3、M.Benz GLC 等對手競爭,而預告已久的跑旅版本 QX55,則是鎖定 BMW X4 以及 M.Benz GLC Coupe 等車。根據目前原廠釋出的局部外觀照,外媒繪製出最新預測外觀。

車頭部分採用大面積網格狀水箱護罩,兩側的 LED 頭燈組相當銳利,並配有高辨識度的日行燈,前保桿也強調運動化氛圍,車頂顯條相當流線,讓人聯想到曾經風靡一時第一代 FX,融合跑車與休旅車的設計理念。

車尾如同先前原廠的預告圖,採用 L 型的尾燈組,並擁有運動化的保桿設計。

車尾部分則如同原廠釋出的預告圖,採用全新的尾燈組,以 L 型格狀 LED 為主,後保桿比起 QX50 具備更多層次感,搭配上粗壯的 C 柱以及鴨尾樣式擾流板,Infiniti 副主席 Mike Colleran 表示,這款車將是令人驚嘆的作品。

全新的 QX55 將於 11 月 11 日發表,並在明年正式上市。

內裝上則預期以 QX50 為基礎打造,包括獨特的上下兩組大尺寸觸控螢幕,動力方面,由於和 QX50 使用相同平台,因此預計也會搭載 2.0 升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最大輸出來到 268hp/38.7kg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