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suzu 將推新一代七人座越野 SUV,瞄準 Land Cruiser 而來!

2020/09/30 15: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advice

去年五十鈴 Isuzu 發表新一代 D-MAX 皮卡,迎戰 Toyota Hulix、Ford Ranger,近日一組專利申請圖曝光,是旗下大型越野休旅車 MU-X 的大改款版本,具備三排七人座配置,將鎖定 Toyota Land Cruiser 作為對手。

五十鈴 Isuzu 專利圖曝光,將推出一款七人座越野休旅車。圖為預想圖。

根據 Isuzu 的專利圖來看,新的越野休旅 MU-X 具備較為粗獷的外型,車頭類似新一代 D-MAX 皮卡,大型水箱護罩搭配粗壯的鍍鉻飾條,兩側頭燈組預計採用 U 型 LED 日行燈條,下方前保桿與進氣壩的造型也突顯越野氣息。

車頂線條相當平直,並且 C 柱之後延伸相當多,確保車室空間表現。

車頂線條方面,整體相當平直,並且 C 柱之後延伸相當多,確保內部能實現三排七人座空間,車側的線條則相對簡單,後方的鋪陳也是簡潔為主,兩側頭燈組造型呼應頭燈,下方配有銀色的護板,並預期會採用大量防刮材質。

至於底盤方面,則預期和新一代 D-MAX 皮卡相同,並配有前雙 A 臂、後葉片彈簧的設定,動力則是 3.0 升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能輸出 190 匹最大馬力與 450 牛頓米最大扭力,變速箱則是六速自排,加上四輪驅動系統。

新的越野休旅預計會採用新一代 D-MAX 皮卡相同的底盤設定。

內裝部分則會出現大量皮質料件鋪陳在中控台周圍,並採用鋼琴風格的按鍵配置,搭配全新的排檔設計,讓質感表現得到提升,多媒體螢幕也會加入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流行的手機連結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