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要指紋才能解鎖騎乘!無輪轂電動單車明年開賣(內有影片)

2020/09/30 11:3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eno Technologies

國外近年來相當流行電動自行車,其中美國 Beno Technologies 開發的 Reevo 電動自行車引起車迷熱烈討論,最特別的是無輪轂設計,充滿未來感,同時還有指紋解鎖的防盜系統,並且即將投入生產,預計明年開始銷售。

美國 Beno Technologies 開發的 Reevo 電動自行車即將進行生產。

從外觀上來看,Reevo 電動自行車的架構相當簡潔,沒有太多額外的裝飾,而最引人矚目的就是無輪轂的車胎設計,車胎沿著固定輪輞轉動,同時具備輪輞煞車與單側前叉,煞車性能優異,不過原廠指出,車胎與內胎都必須訂製。

最引人矚目的就是無輪轂的車胎設計,車胎沿著固定輪輞轉動,同時具備輪輞煞車與單側前叉。

除了獨特的無輪轂設計,Reevo 電動自行車還將多項功能整合到輪胎處,首先是偵測到周圍光線不足時,車輪內的 LED 燈條就會發光,提升夜間安全性,另外煞車燈、方向燈也都直接整合在車輪上,因此造就相當簡潔的外觀造型。

獨特的防盜系統,透過龍頭處的傳感器,必須使用指紋才能進行解鎖。

另一大特點則是防盜系統,透過龍頭處的傳感器,必須使用指紋才能進行解鎖,不然後輪會呈現完全鎖死的狀態,同時原廠還搭載一套 GPS 系統,可以隨時偵測車輛所在位置,進一步降低電動自行車被偷竊的可能性。

這款電動自行車搭載 750 瓦的電動馬達,配置 48V 可拆卸式電池,最高時速可以達到 40km/h,而電池能在 3 個小時內完成充電,至於續航力方面,目前則尚未公布數據,另外售價方面也還是未知數,預計明年才會正式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