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休旅家族就少這一位,有望推 NSX 風格全新跑旅!

2020/10/04 11: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日前 Honda 與旗下高階品牌 Acura 都有新休旅的預告,前者將推全新小休旅 ZR-V,有望明年發表,而 Acura 則預告本月 14 日帶來新一代 MDX 休旅,而外媒《Motor.es》近日更掌握到消息,Honda 還要開發一款全新運動型 SUV。

外媒報導稱,Honda 將開發一款全新跑旅,並具備當家超跑 NSX 的設計元素。

根據外媒報導,Honda 正在準備一款全新運動化休旅,因為綜觀原廠的 SUV 車系,雖然擁有多款傳統休旅與跨界休旅,像是 CR-V 與 HR-V 等,但始終沒有一款 Coupe 類型的 SUV,尤其是現在許多非豪華品牌都陸續推出跑旅車型。

針對這款全新跑旅,將會具備 Honda 招牌超跑 NSX 的特色,首先是外觀方面,雖然不是簡單的將 NSX 墊高,但設計語彙上會參考 NSX 元素,使這款全新跑旅具備不同於品牌其他 SUV 的造型,不過目前尚未有偽裝測試車曝光。

Honda 這款全新跑旅還有望直接採用 NSX 的動力系統。

外媒猜測,Honda 這款全新跑旅有望採用中置引擎跑車的技術,並搭配上電動馬達組成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預計將直接繼承 NSX 的三具電動馬達的動力配置,不過實際動力輸出表現,推估不會比現行 NSX 更強大。

目前 Honda 要推出的全新跑旅仍處於相當早期的階段,甚至距離看到原型車或是概念車都還有一段時間,接下來還會經歷漫長的偽裝測試時期,如此長的開發時間中,仍有可能出現變數,甚至直接停止開發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