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ugatti、Lamborghini 與 Ducati 何去何從?VW 集團年底將公布震撼彈!

2020/10/04 13: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身為全球最大汽車集團,Volkswagen 集團旗下擁有大量品牌,其中包括 Bugatti、Lamborghini 與 Ducati 等高性能品牌,近日根據外媒《路透》報導指出,集團正在評估上述 3 個品牌的未來,將於 11 月公布討論結果。

福斯集團擁有大量汽車品牌,不過近日將準備重組。

由於 Volkswagen 集團將重心大量轉往電動車、車聯網以及自動駕駛等領域,導致旗下主要乘用車品牌 Volkswagen、Audi、Porsche、Seat 與 Skoda 等都開啟電動化,而高性能品牌要轉往電動化,需要的資源相對較多,甚至效益也無法和其他品牌相比。

從 2017 年以來就傳出 Volkswagen 集團要出售 Ducati 重機品牌的消息。

在集團轉型的當下,從 2017 年以來就傳出 Volkswagen 集團要出售 Ducati 重機品牌的消息,但目前尚未找到合適買家;而 9 月則是出現集團超跑品牌 Bugatti 將賣給克羅埃西亞新創電動車品牌 Rimac 的消息。

從 1998 年就加入 Volkswagen 集團的超跑品牌 Lamborghini 準備離開集團。

隨後則是《路透》掌握的消息,從 1998 年就加入 Volkswagen 集團的超跑品牌 Lamborghini 也準備離開,Volkswagen 執行長 Herbert Diess 表示,Volkswagwn 集團不再希望成為一個帝國,並將在今年底決定 Bugatti、Lamborghini 與 Ducati 的命運。

近日傳出超跑品牌 Bugatti 將賣給克羅埃西亞新創電動車品牌 Rimac 的消息。

去年 Lamborghini 共售出 4,554 輛新車,而 Bugatti 則是 82 輛,乍看之下並不會影響到集團的碳排放標準,但未來若要走向電動化,開發資金勢必會是沉重負擔,所以捨棄這幾個品牌並不令人意外,未來 Volkswagen 集團僅保留 Bentley 這個奢侈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