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系 SUV 稱霸榜單!消費者報告推薦:可靠又省油的 7 款中小型休旅

2020/10/04 17:2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如今 SUV 級距大受歡迎,其中又以中型與小型休旅競爭最為激烈,但對於消費者來說,最關注的就是車款的可靠性與燃油經濟性,前者能確保車輛不會時常出問題,後者則是可以節省加油費用。

針對中小型 SUV,知名車輛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選出 7 款車,不僅可靠性評價都在水準之上,實測燃油經濟性更是平均達到 11.9km/L 之譜,對於消費者來說相當友善,而且在實際道路測試的分數也都相當亮眼。

1.2020 Lexus UX

《消費者報告》預測可靠性:高

平均油耗:15.7km/L

2020 Lexus UX

擁有小巧的身形以及超高的燃油經濟性,同時承襲品牌高可靠性傳統,因此相當適合消費者選擇,並且配有完整的主動安全系統,唯一的缺點就是內部空間較為狹窄。

2.2020 Toyota RAV4

《消費者報告》預測可靠性:中高

平均油耗:15.7km/L

2020 Toyota RAV4

經過大改款後,不僅燃油經濟性更加提升,而且外觀也變得更精緻,預測可靠性方面沒有達到最高是因為其中多項科技配備尚未證實可靠度,同樣配有完整主動安全,但操控表現較為僵硬。

3.2020 Honda CR-V

《消費者報告》預測可靠性:中高

平均油耗:14.8km/L

2020 Honda CR-V

推出 Hybrid 動力後,讓本身就已經出色的燃油經濟性進一步提升,搭配上原本就出名的品牌可靠性,因此一舉衝上榜單第三名,並標配有全套的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內部空間也相當寬敞。

4.2020 Subaru XV

《消費者報告》預測可靠性:高

平均油耗:12.3km/L

2020 Subaru XV

具備同級來說相對寬敞的空間表現,以及優異的駕駛視野,配合上品牌的高度可靠性,同時雖然不是 Hybrid 動力卻也有相對優異燃油經濟性,操控表現也在水準之上。

5.2020 Lexus NX

《消費者報告》預測可靠性:高

平均油耗:12.3km/L

2020 Lexus NX

雖然產品週期已經較久,但整體的可靠性相當高,同時操控溫馴,很適合在都會行駛,最重要的是 Hybrid 車型的燃油經濟性優異,不過影音娛樂系統的操作較不直覺化,需要適應。

6.2020 Subaru Forester

《消費者報告》預測可靠性:中高

平均油耗:11.9km/L

2020 Subaru Forester

與同品牌的 XV 相同,都具備寬敞的車室空間以及優異的駕駛視野,整體操控表現相當靈敏,不過性能輸出沒有特別優異,來自引擎室的噪音也較大,但仍屬於相當推間消費者的車款。

7.2020 Mazda CX-3

《消費者報告》預測可靠性:高

平均油耗:11.9km/L

2020 Mazda CX-3

具備出色的動態操控表現以及良好的燃油經濟性,同時可靠性方面同樣出色,但內部的影音娛樂系統需要一段時間適應,噪音的處理上較為遜色,車室空間相對狹窄,不過主動安全相當完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