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 9 月新車銷售排行出爐!國產第一、二名差距不到50輛

2020/10/05 16: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雖然今年 9 月前半段時間仍處於民俗月之中,但對比 8 月來看,台灣 9 月車市表現仍有進步,特別是是上半年因為疫情衝擊,導致許多新車問世以及交車節奏都擠在下半年,也進一步減弱民俗月的影響,甚至不少車廠選在民俗月舉辦發表會與啟動預接單作業。

Toyota Corolla Altis 驚險守住國產銷售冠軍。

台灣 9 月領牌數據為 37,421 輛,比起 8 月份增長 6.9% ,甚至對比去年同期成長 13.4%。在去年 9 月是完全脫離民俗月的情況下,目前國內 1-9 月累積銷售來到 325,805 輛,對比去年同期領先 4.4%。

小改款 Honda CR-V 正式發力,一舉衝到國產第二名。

往年受民俗月影響最大的國產車方面,在 9 月仍繳出優異的成績,其中正式發表的小改款 Honda CR-V 衝勁十足,一舉來到國產車亞軍,與第一名的 Toyota Corolla Altis 僅有些微差距,而表現越來越穩定的 Ford Kuga 也以 1,444 輛排在第三名。

全新車款 Hyundai Venue 的成績優異,來到第七名位置。

另外 Nissan Kicks 以及 Ford Focus 也都繳出破千輛的銷售表現,而全新車款 HyundaiVenue 售出 701 輛排在第七名,緊接著準備在 10 月份登場的 Toyota Corolla Cross 與 Nissan Sentra,目前預接單狀況都相當驚人,未來勢必導致國產車現有版圖出現變動。

9 月國產車銷售 Top 10

1.Toyota Altis:1,797 輛

2.Honda CR-V:1,753 輛

3.Ford Kuga:1,444 輛

4.Nissan Kicks:1,370 輛

5.Ford Focus:1,222 輛

6.Toyota Yaris:881 輛

7.Hyundai Venue:701 輛

8.Honda HR-V:584 輛

9.Toyota Sienta:497 輛

10.Mitsubishi Colt Plus:378 輛

 ↓↓點這裡看 9 月台灣進口與豪華車銷售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