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用等到明年,Subaru 預告新一代 BRZ 今年就會登場!

2020/10/06 11:1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今年 7 月 Subaru 後驅跑車 BRZ 正式停產,當時就預告是要迎接大改款新車的到來,近日原廠公布全新 BRZ 的預告圖,將在今年秋季正式發表,目前預告圖僅曝光輪圈以及部分車身樣式,詳細資訊仍不多。

Subaru 釋出新一代 BRZ 的預告圖,將於今年秋季正式發表。

從原廠給出的預告圖來看,新一代 BRZ 搭載新式樣的 10 輻式輪圈,同時前輪拱後方還有氣流孔道進行點綴,進一步強化運動感,另外社群媒體上,新一代 BRZ 偽裝車現身一場 Subaru 聚會,從照片中可以看出具體輪廓。

先前北美的 Subaru 活動中,新一代 BRZ 作為神秘嘉賓驚喜現身。

關於新一代 BRZ,內裝方面質感將有所升級,中控台的觸控螢幕尺寸放大,儀錶板採用數位顯示,整體換上更多高品質用料,包括皮革與飾板等,座椅還採用雙色皮革處理,讓車室更具質感。

過去是採用 Subaru 平台打造,但日媒指出,現行 SGP 底盤不適合後驅車款,因此新一代 GR86 和 BRZ 預計以 TNGA 平台開發,至於動力方面,則有望採用 Subaru 旗下的 2.4 升渦輪增壓引擎。

外媒釋出外觀預想圖,車頭風格更加簡潔,配有維持低引擎蓋與短高車尾的基礎。

換上新的引擎後,動力輸出預計會從 200 匹上升到 255 匹以上,並且在更低轉速的情況下就獲得約 21.6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當然相應的懸吊以及操控都會進行優化,讓這 2 款小跑車擁有更出色的操駕體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