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融入 NSX 元素!Honda 有意開發全新性能 SUV

2020/10/06 17: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buzz

日前外媒爆料,Honda 有意開發一款全新運動型 SUV,並且將具備品牌招牌超跑 NSX 的特色,其中包括外觀與動力系統等,近日外媒《Carbuzz》也以 NSX 的外型繪製一款充滿概念風格的小型跨界休旅預想圖。

外媒繪製 Honda 全新運動型休旅的外觀預想圖。

根據外媒繪製的預想圖來看,這款 Honda 全新運動型 SUV,具備 NSX 風格的車頭造型,侵略感十足的前保桿配合銳利狹長的 LED 頭燈,前進氣壩的面積也相當大,下方則搭配上大量防刮材質以及風格前衛的輪圈。

這款運動型 SUV 的車身尺碼較小,預期和 HR-V 差距不大,後車門也會使用隱藏式車門把手,車側線條也較為稜角分明,至於車尾部分目前尚未有資訊透露,不過從外媒掌握的消息來看,也會使用 NSX 的設計元素。

外媒報導稱,Honda 將開發一款全新跑旅,並具備當家超跑 NSX 的設計元素。

之所以 Honda 想開發一款運動化 SUV,因為綜觀原廠的 SUV 車系,雖然擁有多款傳統休旅與跨界休旅,像是 CR-V 與 HR-V 等,但始終沒有一款 Coupe 類型的 SUV,尤其是現在許多非豪華品牌都陸續推出跑旅車型。

Honda 這款全新跑旅還有望直接採用 NSX 的動力系統。

外媒猜測,Honda 這款全新跑旅有望採用中置引擎跑車的技術,並搭配上電動馬達組成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預計將直接繼承 NSX 的三具電動馬達的動力配置,不過實際動力輸出表現,推估不會比現行 NSX 更強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