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Jimny 五門版消息再度傳出,明年問世還換新動力!

2020/10/07 11:1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全新第四代 Suzuki Jimny 問世後,在全球各大市場都掀起一陣熱潮,並且都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先前就一直傳出 Jimny 會在今年推出五門版本,但始終沒有動靜,近日外媒透露,將延至明年銷售,並優先面對印度市場。

外媒推測 Jimny 五門版將於明年登場,並且換上新動力系統。圖為預想圖。

根據外媒《GaadiWaadi.com》報導,從新一代 Jimny 問世後,五門版本的消息就一直沒停過,終於在今年 10 月傳出最新資訊,五門版會在明年推出,提供更高實用性的選擇,同時動力系統也會與三門版本不同,不過這個消息尚未得到原廠證實。

之所以外媒判斷五門版會在明年問世,是因為目前三門版本仍處於供不應求的情況,尤其是日本市場的訂單仍相當多,再加上歐洲市場重新以商用車身分導入,因此在印度市場推出五門版本,讓日本、歐洲等地獲得更多新車配額,縮短交貨時間。

推測五門版 Jimny 的軸距會延長 250mm 來到 2500mm,車長則是 3900mm。

至於生產過程仍會和三門版本相同,都是以日本市場供應零件,在印度的 Suzuki 工廠進行組裝,以此確保生產質量、可靠性與耐用性,推估軸距會延長 250mm 來到 2500mm,車長則是 3900mm,整體實用性提升許多。

動力配置方面,外媒推測五門版 Jimny 將換上 Vitara Brezza 上的 1.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輸出來到 105 匹最大馬力與 138 牛頓米最大扭力,延續階梯形大樑車體結構、「X member」的強化設計,外觀則維持三門版本的基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Serena 大改款問世時間揭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