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日暢銷 MPV 大改款資訊曝光,新一代 Sienta 問世時間出爐!

2020/10/07 13: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長年佔據台灣與日本銷售排行榜前段班的 Toyota 小型 MPV 車款 Sienta,從問世至今已經長達 5 年,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近日公布新一代 Sienta 的問世時間,同時曝光具體的改款資訊。

日媒公布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問世時間點以及改款資訊。

根據日媒報導,新一代 Sienta 將於 2022 年發表,將會搭載品牌最新 TNGA 模組化平台中的 GA-C 底盤,讓 Sienta 的車身尺碼進一步放大,用有更加寬敞的車室空間,同時具備更輕的車重、更低的重心以及更高的車身剛性。

內裝質感進一步提升,並導入大尺寸的觸控螢幕。

由於 Sienta 屬於 5+2 人座車款,隨著車室空間放大,第三排的乘坐舒適度也會上升,並且日媒預告,內裝鋪陳會比現行版本更加豪華,採用目前 Toyota 家族化的鋪陳,導入大尺寸的觸控螢幕,內部用料也會升級。

將搭載品牌最新的 TNGA 模組化平台中的 GA-C 底盤。

動力配置方面,預計將搭載源自新一代 Yaris 的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另外還有 1.5 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配合上 CVT 變速箱,油耗表現將比現行版本更驚人,同時搭配前輪驅動與四輪驅動等選項。

現行版本的銷售程度火爆,因此日媒推測,下一代 Sienta 仍會維持 Keen Look 的家族設計語彙,但外觀元素將從原本的圓形、可愛風格,轉變為直線與曲面結合的方式,另外標配有全套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Serena 大改款問世時間揭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