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 門房車卻有休旅高度,M.Benz 將推超奢華新車!

2020/10/08 14: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目前 Mercedes-Benz 旗下已經擁有多款 SUV,不過原廠顯然還不滿意,準備推出一款更高等級的特殊休旅,就是 2018 年發表的 Mercedes-Maybach Ultimate Luxury Concept 概念車,終於要進行量產了。

2018 年賓士發表的 Ultimate Luxury Concept 概念車準備量產。

根據德國媒體《Handelsblatt》掌握的消息,這款 Ultimate Luxury Concept 概念車當時原本說不會量產,但品牌首席執行長 Ola Kaellenius 表示,準備加強頂級市場中的存在感,並希望旗下奢華品牌 Maybach 銷量翻倍提升。

有鑑於 Ola Kaellenius 的說法,讓 Ultimate Luxury Concept 概念車終於要進入量產作業,這款車內部稱為 SUL,與一般 SUV 不同,是一款超豪華四門房車搭配跨界離地高度的特殊車款,不過目前尚未有明確發表時間點出爐。

內部將這款車稱為 SUL,與一般豪華 SUV 不同,屬於「跨界」四門車。

這款 Ultimate Luxury Concept 概念車,屬於「跨界」四門車,外觀導入 Maybach Vision 6 的全新設計語彙,包括 25 根鍍鉻飾條組成的直瀑式樣水箱罩,而前方保險桿也導入類似 GLE Coupe 的運動風貌,車尾採用極簡的橫幅式尾燈組。

內裝採用超豪華設計,並擁有四人獨立座椅設定。

車內搭載奢華內裝設計,一樣源自於 Vision 6 的設計面貌,並導入原木飾版以及大面積白色頂級真皮等,採用四人獨立座椅設計,搭配 MHA 模組化平台,配置源自於 EQ 家族的四個同步馬達動力系統與 80 kWh 的鋰電池組,提供全時四輪驅動的設定,最大綜效馬力為 738 匹。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Serena 大改款問世時間揭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