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0 全球電動車銷售地圖公布,Tesla Model 3 稱霸 21 個國家!

2020/10/11 16: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如今各大汽車品牌都開始積極推出電動車款,讓該動力的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去年全球就已經銷售 210 萬輛電動車,今年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但國際上普遍認為仍會有 300 萬輛的水準,近日更有一張各國最暢銷電動車的分布圖出爐。

Uswitch 網站公佈的全球純電動車銷量地圖,其中可以發現還有許多國家並未有電動車銷售。

根據 Uswitch 網站公佈的全球純電動車銷量地圖來看,可以發現仍有許多市場尚未有電動車銷售,至於電動車市場成熟的 60 個國家中,以 Tesla Model 3 的表現最為優異,在 21 個國家都佔據銷售榜首。

台灣也是黃色的 Tesla Model 3,但文字卻是 Baic EC-Series,猜測應該是筆誤。

從地圖分布來看,黃色都是 Tesla Model 3 佔據優勢的國家,包括美國、加拿大、韓國、中國等,而台灣市場同樣也是黃色,但旁邊文字卻是寫來自中國的 Baic EC-Series,這點應該是 Uswitch 網站筆誤,畢竟從每個月國內銷售報告來看,都是 Model 3 最為優異。

排在 Tesla Model 3 之後的則是曾經霸主 Nissan Leaf,在 9 個國家位居榜首,主要是日本、波蘭、葡萄牙等,另外同集團的 Renault ZOE 緊隨其後,在 7 個國家銷售領先,主力放在歐洲市場,尤其是法國、義大利等國家。

Tesla Model 3 在全球 21 個國家都是電動車銷售第一名。

之所以 Tesla Model 3 能繳出稱霸全球的成績,Uswitch 能源專家 Sarah Broomfield 表示,因為這款車是市場上最便宜的 Tesla,這點本身對於消費者就很有吸引力,並且還配有自動輔助駕駛系統,屬於 CP 值相當高的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Serena 大改款問世時間揭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