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全新小休旅 10 月底發表,最終測試身影曝光!

2020/10/12 13:0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car India

繼 Kicks 之後,Nissan 另一款備受關注的國民小休旅 Magnite,近日終於確認在今年 10 月 21 日進行全球發表,明年初開始正式銷售,有望出現兩種 1.0 升動力選項,同時最新的測試車身影也一併曝光。

Nissan 全新小休旅 Magnite,即將在今年 10 月 21 日全球發表。

確認 Nissan 新休旅 Magnite 問世時間後,進行最終測試的偽裝車也曝光,基本上保留概念車的大量設計元素,包括八角形的水箱護罩以及稜角分明的頭燈組,從車身外型觀察,四周用上大量防刮飾板,搭配明顯肌理線條。

車尾採用運動化的 LED 尾燈組,整體尾門設計相當簡潔。

車尾則採用運動型 LED 尾燈組,並配有簡潔的尾門設計,下方後保桿以及車頂擾流板都進一步強調運動化氣息,內裝方面,預計配有 8 吋觸控螢幕,整體鋪陳與概念車相似,同時搭載 360 度環景影像與定速巡航等主動安全配備。

量產版內裝預計會和概念車相似,導入 8 吋觸控螢幕。

這款全新小型 SUV,將前採用 CMF-A 平台開發,動力預計搭載 1.0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將有兩種調校,分別能輸出 100、117 hp 最大馬力,以及 16.3 和 17.3kgm 最大扭力,並配置 Xtronic CVT 變速箱,有望突破 23km/L 的平均油耗。

主打都會型小休旅,車長不足 4 米的它,正好適合市區穿梭,定位據了解會比 Kicks 更低階,也就表示相當容易入手。隨著今年 10 月 21 日發表後,明年將率先在印度上市,未來還有望進軍日本市場,成為新戰略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Serena 大改款問世時間揭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