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預約下一代台灣神車寶座!Toyota Corolla Cross 公佈正式售價

2020/10/12 14:58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被 Toyota 台灣總代理寄與厚望,預售成績出色,被看好是下一代神車的 Corolla Cross,今天正式在台灣發表,並且公佈正式售價,總代理和泰汽車將 Corolla Cross 年販售目標訂在 4 萬輛。Corolla Cross 正式推出後,10 月也將開始交車,除了可望直接空降 10 月台灣新車前十名,甚至有可能直衝第一名的寶座。

Toyota Corolla Cross 是今年 Toyota 在台灣最重要車款。

Corolla Cross 車型正式售價

1.8L 汽油

安心:76.5 萬元

豪華:79.9 萬元

尊爵:85.5 萬元


1.8L HYBRID

豪華:87.5 萬元

尊爵:91.9 萬元

旗艦:98.5 萬元

Corolla Cross 是以 Urban Toughness 為設計概念,強調在都會風格中,保有 SUV 強悍與大器的風格。車頭採用 Toyota 新世代 SUV 家族的雙梯型設計語彙,以放大的進氣壩凸顯大器質感。

Corolla Cross 採新世代高剛性車體,藉由雙環狀車體結構、一體式側面加強板、高密度焊點車體及整車最高採用 1,620MPa 等級超高張力鋼材,大幅提升車輛結構強度。

SUV 休旅已是台灣新車市場主流,即使是神車 Altis,也可看得出銷售量遭休旅車蠶食狀況,Corolla Cross 的出現,就是要以跨界休旅身份,搶攻市場占比最大的中型車市場。 

相較於進口身份的 RAV4,車格雖然更大,價格相對較高,反觀 Corolla Cross 的車格,台灣民眾接受度最高,價格又較 RAV4 低,而國產車身份,更有著拉抬台灣汽車產業的正向發展。 

Corolla Cross 共六個車型當中,1.8 豪華與 1.8 油電尊爵訂單占比最高。最入門的 1.8 安心,則是受訂車型。 

↓↓這裡看 Corolla Cross 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