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vo 執行長拋震撼彈,下一代 XC90 將是末代燃油車型!

2020/10/12 16:2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vo

全新的 Volvo XC40 Recharge 即將開始銷售,這是品牌首款純電動 SUV,同時原廠透露,將會加速旗下車款換上純電動力的速度,甚至首席執行長預告,下一代 XC90 將是最後一款配有燃油引擎的車型。

品牌首席執行長透露,下一代 XC90 將是最後一款擁有燃油引擎的新車。

根據外媒《Car and Drive》報導,Volvo 決心將旗下車款全面改為 EV 純電,首席執行長 Hakan Samuelsson 表示,品牌全新 EV 電動化取決於客戶需求以及基礎建設的速度,但品牌的野心是,在政府強制實行電動化之前,就全面轉型。

全新的 Volvo XC40 Recharge 電動休旅即將開始銷售。

同時 Hakan Samuelsson 還透露,Volvo 即將推出更多電動車型,會有比 XC40 Recharge 更高級與更入門的選項,其中更小的車型不會再有燃油動力選項,並採用母集團吉利的 SEA 電動車底盤平台打造。日前傳出的 XC20 預計就是其中之一。

Volvo 接下來還會推出更多電動休旅,其中入門款將採用 SEA 平台打造。

而比 XC40 還高級的則會採用 CMA 平台打造,外媒預期是以 XC50 作為車名,尺碼介於 XC40 與 XC60 之間,並且採用跑旅設定,動力源自前後軸各一具的電動馬達,能具備超過 400 匹馬力,最大續航有望達 470 公里。

至於燃油引擎部分,Hakan Samuelsson 預告,下一代的品牌旗艦休旅 XC90 將是最後一款擁有燃油引擎的新車,但並非純燃油動力,而是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由此可見 Volvo 電動化的決心,另外 XC90 也會有全電動版本。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挑戰年販售 4 萬輛目標!Toyota Corolla Cross 台灣上市

Nissan Serena 大改款問世時間揭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