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Alphard 大改款預測外型公布,車身尺碼變更大!

2020/10/12 17:3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作為 Toyota 旗下高級商務車代表,Alphard 已經有將近 6 年未進行改朝換代,隨著 Lexus LM 上市後,也該輪到 Alphard 大改款,日前傳出新一代的各項資訊後,日媒《BestCar》近日也釋出最新外觀預想圖供車迷參考。

日媒繪製新一代 Toyota Alphard 的外觀預想圖。

從日媒公布的預想圖來看,新一代 Alphard 的水箱護罩面積更大,格柵設計會更強調豪華感,整體的肌肉線條相當突出,並採用全新頭燈組,車長將來到 4,950mm,軸距也會突破 3,000mm,讓車室空間更加寬敞。

大改款 Alphard 預期車身尺碼將放大,讓乘坐空間進一步增加。

Lexus LM 與 Toyota Alphard 是系出同源的雙生兄弟,在 Lexus LM 於去年底相繼上市後,下一代 Alphard 將比 LM 更快採用最新 TNGA 底盤模組,並有最新的 2.4 升渦輪結合電氣化技術。

Toyota 新車正逐一邁向 TNGA 模組化底盤,當然未來 Alphard 也不例外,以此平台打造的新車,不僅會提升操控表現,也能加強車身結構鋼性。由於車身尺碼放大,第三排座椅的乘坐舒適度也將得到提升。

動力方面,將淘汰現行 V6 引擎,改搭新的 2.4 升渦輪引擎。

據傳下一代 Alphard,因應現在能源趨勢,將淘汰現行 V6 引擎,改搭新的 2.4 升渦輪引擎,並結合豐田集團擅長的油電技術,能為動能、節能帶來更好的理想表現。預計會在 2022 年 4 月首次亮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挑戰年販售 4 萬輛目標!Toyota Corolla Cross 台灣上市

Nissan Serena 大改款問世時間揭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