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僅僅是 X7 的斜背跑旅版本,BMW X8 外觀預想圖曝光!

2020/10/13 11: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MWBlog,Motor1

繼 BMW 品牌旗艦級 X7 休旅登場後,作為 X7 的斜背跑旅版本,X8 也在日前以偽裝測試車身分被拍到,外媒《BMWblog》公布更多有關 X8 的相關資訊,同時也釋出一張 X8 的可能樣貌,預計新車會在 2021 下半年發表。

外媒繪製 BMW X8 的外觀預想圖,並透露更多新車資訊。

根據外媒報導,X8 將不僅僅是 X7 的斜背跑旅版本,而是品牌休旅顛峰之作,車身尺碼雖然和 X7 大致相同,但外觀與內裝都會換上全新的設計語彙,將配有更加顯眼的肌肉線條,以及大面積雙腎型水箱護罩,車尾也會重新設計,更強調運動化。

BMW X8 測試車首度現身,車頭設計與 X7 類似。

針對全新的 X8 休旅,預計會和 X7 共用相同底盤,同時車內會採用 4 人座設定,第二排座椅是採獨立座椅設計,能帶來最舒適的乘坐體驗,不過目前尚未確認是否會提供第三排座椅。內裝預期會有更精緻的材質,以及最新的影音娛樂系統。

從車尾後方窺伺,仍有第三排車窗加大設計,X8 不排除仍有提供 7 人座。

動力部分可能會和 X7 大致相同,提供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這款車的主要對手將鎖定 Audi Q8,另外在外型上,最快預計在 2021 年就會正式問世。

早在去年初,BMW 就陸續在各個國家提出 X8 的商標申請,研發總監 Klaus Fröhlich 也曾透露,跑格風的頂尖豪華休旅市場,對於 X8 而言是非常有機會的,如今隨著測試車首度被捕獲,這項傳言終於被證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挑戰年販售 4 萬輛目標!Toyota Corolla Cross 台灣上市

Nissan Serena 大改款問世時間揭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