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期盼回歸的 MPV,Toyota Innova 改款廠圖、型錄都曝光!

2020/10/14 13: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Rushlane

作為台灣車迷相當熟悉的國民耐操型 MPV,Toyota Innova 的產品週期已經來到改款時間點,新款 Innova Crysta 即將在 10 月 15 日發表,陸續在東南亞市場銷售,近日廠圖以及型錄都陸續遭外媒曝光。

Toyota 改款 Innova 外觀出爐,導入品牌新 Fortuner 休旅設計語彙。

從外媒《Rushlane》掌握的廠圖與型錄來看,新款 Innova Crysta 納入品牌新 Fortuner 休旅設計語彙,兩側變得更加銳利的頭燈組也和水箱護罩進行連接,並採用新式樣的前保桿設計,具備較為運動化的設計,霧燈也整合其中。

換上新式樣的前保桿,整體的外觀樣式已經與過去商用車印象大不同。

內裝的整體鋪陳沒有改變,不過加入更多娛樂性功能,換上更大的 9 吋觸控螢幕,影音娛樂系統也進行更新,同時支援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手機連接,座椅材質不同,還擁有無線充電,頂規車型配有 360 度環景停車輔助功能。

雖然內裝鋪陳沒有改變,但加入更多科技配備。

動力配置上保持不變,搭載 2.7 升汽油引擎,能輸出 166 匹最大馬力與 245 牛頓米最大扭力,另外還有 2.4 升柴油引擎,可產生 150 匹最大馬力與 343 牛頓米最大扭力,兩種動力都可以選擇自排與手排變速箱。

台灣市場方面,曾經在國內銷售過的 Toyota Innova,銷售雖有不錯成績,但 2016 年還是面臨停產,市場人士認為,Innova 停售少了一款長賣型商用車,對品牌整體銷售仍有影響,不過新款 Innova 是否導入台灣,仍需等原廠給出進一步資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挑戰年販售 4 萬輛目標!Toyota Corolla Cross 台灣上市

Nissan Serena 大改款問世時間揭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