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PHEV 純電續航超過 57 公里!

2020/10/15 13: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期盼已久的 Mitsubishi 小改款 Eclipse Cross 終於在線上發表,並率先在日本市場展開預售,外觀如同先前日媒曝光的型錄,變得更加帥氣,同時新增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加上原本的汽油動力,共計有 6 種車型。

小改款 Eclipse Cross 線上發表,日本展開預售,新增 PHEV 動力。

日規小改款 Eclipse Cross 的汽油動力維持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150 匹/24.5 公斤米動力,至於新增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以雙電動馬達搭配 S-AWC 四輪驅動系統,能提供 57.6 公里的最大純電續航里程。

搭載源自 Outlander PHEV 的動力系統,具備 57.6 公里純電續航。

承襲 Outlander PHEV 的動力系統,但小改款 Eclipse Cross 進行優化,搭載 2.4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雙電動馬達以及大容量電池。至於預售價格方面,PHEV 車型為 385 萬-450 萬日圓(約台幣 105-122 萬元),汽油車型則是 255 萬-335 萬日圓(約 台幣 69-91 萬元)。

小改款 Eclipse Cross 的外觀改動相當大,車頭仍是 Dynamic Shield 設計語彙,不過換上類似新的 Delica D:5 的配置,以網格狀大面積的水箱護罩連接細長的日行燈,下方頭燈組則是雙眼式,車尾從原本貫穿後窗的 LED 飾條,改為雙邊 L 型尾燈。

內裝換上更大尺寸觸控螢幕,並加入大量金屬飾板提升質感。

內裝方面,基本維持小改款前的配置,不過原本位於中央鞍座的手寫板取消,並換上更大尺寸的觸控螢幕以及新的影音娛樂系統,另外還導入更多金屬飾板,進一步提升車室豪華感,而 PHEV 車型,儀錶板中央螢幕的顯示資訊略有不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挑戰年販售 4 萬輛目標!Toyota Corolla Cross 台灣上市

Nissan Serena 大改款問世時間揭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