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日媒預告:空間變更大!

2020/10/15 09: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日前 Lexus 註冊 RX450h+ 商標曝光,透露品牌下一代 RX 將會出現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而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近日更進一步曝光 RX 大改款的相關資訊,並指出新車將在現行版本銷售達 7 年時問世,也就是 2022 年 10 月發表。

日媒稱下一代 Lexus RX 將於 2022 年 10 月發表。

針對新一代 Lexus RX,日媒指出外觀上,會採用 LF-1 Limitless 概念車為設計基礎,擁有面積更大的水箱護罩,同時整體肌肉線條更加明顯,並搭載集團最新 TNGA 中的 GA-L 平台,讓新 RX 擁有更低重心與更好車身剛性。

受惠於新的底盤平台,下一代 RX 將具備更加寬闊的車室空間表現,並且搭載最新的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具備 ACC、前方碰撞預警、盲點偵測等高階系統,內裝鋪陳勢必會和現行版本做出區別,日媒推測會使用更高檔的材質以及更多科技配備。

新一代 RX 的外觀,預計採用 LF-1 Limitless 概念車為設計基礎。

動力方面,目前 Lexus 為下一代 RX 註冊了 RX350h、RX450h+ 以及 RX500h,其中 RX350h 預計採用 2.5 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可以實現 40% 的熱效率,油耗表現也會提升。至於頂級的 RX500h,則預期搭載 3.5 升六缸引擎搭配電動馬達。

新 RX 將有 PHEV 動力,有望採用 RAV4 PHV 的系統。

至於 RX450h+ 將是搭載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的車型,有望採用 RAV4 PHV 的 2.5 升插電式油電動力,能輸出 302 匹最大綜效馬力,0-100km/h 加速表現為 6 秒,大容量鋰離子電池組安裝在地板下方,純電續航力還能達到約 62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挑戰年販售 4 萬輛目標!Toyota Corolla Cross 台灣上市

Nissan Serena 大改款問世時間揭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