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他才是真正的「馬王」!鐘愛黃色法拉利的超級收藏家

2015/02/20 12:46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擁有一台 Ferrari 就已經很了不起,但這位老兄更威!買一、二輛 Ferrari 對他來說已經沒有什麼,擁有幾十輛才是王道!這位 Phil Bachman 不僅有眾多台 Ferrari,個個還都是經典款式,且最特別的是他堅持每台都選擇黃色塗裝,一望過去黃澄澄的一片,十分壯觀。

名叫Phil Bachman的男子不僅有眾多台Ferrari,個個還都是經典款式,且最特別的是他堅持每台都選擇黃色塗裝。(圖片來源/GTspirit.com)

來自美國田納西州的 Phil Bachman 所收藏的 Ferrari 擁有 2 種特色,一為它們全部採用黃色塗裝,二為它們皆是各車款的「最終版」,並且秉持著「只買不賣」的理念;Phil Bachman 自 1984 年買入人生第一輛的 Ferrari 是從 308 GTS Quattrovalvole 開始,之後便開始擴大其收藏版圖─Enzo、FXX、F40、288 GTO、430 Scuderia、Scuderia Spider 16M、512 BBi Boxer、512M,以及其他難以計數的款式等等,著實為 Ferrari 的「超級客戶」。

來自美國田納西州的Phil Bachman所收藏的Ferrari擁有2種特色,一為它們全部採用黃色塗裝,二為它們皆是各車款的「最終版」,並且秉持著「只買不賣」的理念。(圖片來源/GTspirit.com)

由於 Ferrari 只推出紅色的 288 GTO 以及 F40,因此除這 2 台之外,其餘皆為黃色系列且都是同車系的最後一輛,其中最特別的就是他的 FXX,是全球「唯一」一輛原版黃色的 FXX,因 Phil Bachman 稱得上是 Ferrari 的「超級客戶」,因此當然盡量滿足 Phil Bachman 的特別客製需求;當 Phil Bachman 被問及為何如此鍾情於黃色,Phil Bachman 並無明確的答案,能夠解釋的大概就是車庫裡停滿各式各樣的黃色法拉利在某種程度上,能夠呈現出更加系統化與整合的狀態。

其中最特別的就是他的FXX,是全球「唯一」一輛原版黃色的FXX,因Phil Bachman稱得上是Ferrari的「超級客戶」,因此當然盡量滿足Phil Bachman的特別客製需求。(圖片來源/GTspirit.com)

最重要的是,Phil Bachman 並不喜歡大肆炫燿他所擁有的收藏品,也不會在自家後院誇示其購入的 Ferrari,但若你是 Ferrari 的瘋狂粉絲,將可以在美國圓石灘車展(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一飽眼福。

最重要的是,Phil Bachman並不喜歡大肆炫燿他所擁有的收藏品,也不會在自家後院誇示其購入的Ferrari。(圖片來源/GTspirit.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