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測中心攜手帝寶成立 ADB 聯盟 打造智慧車燈產業鏈

2020/10/20 18:57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

車輛研究測試中心與車燈製造廠帝寶工業(6605)今日宣布攜手成立 ADB(Adaptive Driving Beam,自適應式智慧頭燈)聯盟,將共同開發 ADB 智慧車燈,為台灣車燈產業建立產業新典範。 

車輛中心總經理王正健表示,此次攜手全球車燈領導製造商帝寶工業組成 ADB 聯盟,以台灣產業聚落完備的優勢打造完整的智慧車燈產業鏈,不僅將 ADB 影像與光學整合控制技術移轉給帝寶工業。

車輛研究測試中心與車燈製造廠帝寶工業今日宣布攜手成立 ADB(Adaptive Driving Beam,自適應式智慧頭燈)聯盟,將共同開發 ADB 智慧車燈,為台灣車燈產業建立產業新典範。(圖︰業者提供)

車輛中心也會集結國內其他廠商加入 ADB 聯盟,以團體作戰方式打智慧車燈國際盃,協助 ADB 聯盟成員都能將開發成果商品化,提升競爭優勢,優化台灣整體汽車產業競爭力。

帝寶工業執行長許敘銘表示,帝寶工業每年投入營收金額 5% 進行創新開發,隨車輛智慧化與安全性提升的科技日新月異,ADB 智慧車燈已成為未來車燈市場的主流趨勢,可確保駕駛夜間開車時,保護對向駛來的車輛或前方車輛的駕駛,不致受到眩光影響而引發交通事故,儼然成為近年來車燈設計的主流。

為提升整體競爭力,帝寶工業決定攜手車輛中心一起投入 ADB 開發,並攜手車輛中心,共同打造台灣智慧車燈產業鏈,為整體產業升級挹注全新動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最新輔助駕駛成 10 款車標配!有 Sentra 與美規 X-trail

美國超跑極速打破世界紀錄

Costco 台灣第二座加油站啟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