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幣 70 萬以下的進口 Hybrid 車,Suzuki 新 Ignis 正式發表!

2020/10/21 15:2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 Suzuki 今(21)日發表品牌首款 Hybrid 油電混合車款,新款 Ignis 正式登陸台灣,結合掀背車功能與 SUV 車型的車頂設計,最重要的是搭載 1.2 升引擎 + 電動馬達組成的 SHVS 混合動力,平均油耗來到 22.1km/L。

新 Suzuki Ignis 售價:68 萬元(雙色車身加 1 萬元)

Suzuki 首款油電混合新車 Ignis 正式發表。

新款 Suzuki Ignis 在外觀設計上,將掀背車曲線與 SUV 車型結合,換上海外改款後的四孔進氣鍍鉻水箱護罩,以及全新的前後保桿造型,進一步強調年輕動感氛圍,搭配上霧黑防刮輪拱以及亮黑色五幅梯形輪圈。

換上四孔水箱護罩以及全新前保桿。
內裝採用 7 吋觸控螢幕,以及三幅式方向盤。

內裝鋪陳方面,以黑白對比色為基礎,搭配上水平線條元素,讓視覺上更顯寬闊,搭載獨特儀錶板樣式、按鍵式空調介面、7 吋觸控螢幕以及換檔撥片等,同時中央控制區與車門把手都能對應不同車色,採用不同配色。

搭載 1.2 升引擎加上電動馬達,創造 22.1km/L 平均油耗。

此次新款 Ignis 最重要的動力配置部分,以 1.2 升 DUALJET 引擎搭配 ISG 整合式啟動馬達發電機以及鋰離子電池組,組成 SHVS 智能混合動力系統,可以在減速時回充電能,並提供更加充沛的動力輔助,降低啟動噪音。

車尾採用不規則狀尾燈組,後保桿呼應前方設計。

這套全新 SHVS 智能混合動力系統,由於採用 1.2 升引擎,本身就具備稅金上的優勢,同時油耗表現上,更繳出 22.1km/L 的超強平均油耗。至於行李廂空間方面,搭配上 6/4 後座分離傾倒設計,能創造 260-501 公升的置物能力。

如今消費者最重視的安全配備,新 Ignis 搭載 Suzuki Safety Support 系統,具備 DCBS 煞車輔助系統,可以更精準偵測前方車輛與行人,預先警示駕駛,並在必要時主動介入煞車,另外車道偏離以及疲勞駕駛警示等也都沒有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