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ltis 油電車的最強對手!Hyundai Elantra Hybrid 平均油耗突破 22 公里

2020/10/26 15: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身為 Hyundai 重要的中型房車,最新一代 Elantra 已經發表,這次多了 Hybrid 油電車型,另外還有性能車代表的 N-Line 車型。台灣明年下半年有望導入油電車型,美國近來也已公布相關車型編成與售價。

Hyundai Elantra 油電車,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超過 22 公里。

Elantra 油電動力,採 1.6 升 GDi 引擎搭配 32kW 電動馬達,搭配 6 速雙離合變速箱,綜效馬力可達 139 匹,及 195lb-ft 扭矩,後懸吊採獨立多連桿設計,提供更平穩的行駛表現,SEL 車型的油耗為 54MPG,換算則為平均每公升可跑 22.96 公里。

Hyundai Elantra Hybrid 相片集

在美國將會有兩款 Hybrid 車型販售,入門的 SEL 車型為 23,550 美元(約 68 萬元台幣),Limited 車型為 28,100 美元(約 81 萬元台幣)。

內裝完全翻新,毫無前一代的設計元素,給人嶄新印象。

車尾有 Hybrid 字樣,代表是油電車。

在外觀配備上,將標配 LED 頭燈、LED 日行燈、LED 尾燈,另外也有 17 吋鋁圈及加熱車外後視鏡。車內則有 10.25 吋儀表板,以及 8 吋或 10.25 吋不等的中控螢幕、EPB 電子駐車鍵。 

而 Hyundai 的 Smartsense 則是標準配備,包含可偵測行人的 FCA 前方碰撞預警主動煞車、BCA 盲點偵測輔助、PCA-R 倒車防碰撞警示輔助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 萬元有找!從燃油車升級電動車

Toyota 台灣國產車品質究竟如何?日本原廠公佈答案

Honda City 大改款搭油電還有 Honda Sens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