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新廠徽最快明年 1 月正式公佈!5 年內推 11 款電動車

2020/10/27 09:35 文/記者陳英傑

在邁向電動車、自動駕駛的年代,各大車廠在此也開始進行企業改造或轉型,變更廠徽也是其中一環。韓國車廠 Kia 除了公布最新的 S 計畫,最新的廠徽也將伴隨著最新電動車登場,預計明年會亮相。

Kia 新廠徽,最早出現在 2019 年日內瓦車展時的電動概念車。(圖片來源:Kia)

這是 Kia 接受外媒《Automotive News》所透露的未來動態,2021 年年初將啟動 S 計畫,其中的 S 指的就是 Shift。Kia 執行長宋浩成(Ho Sung Song)表示,Kia 會更具活力、時尚與創造力,並且強化電動汽車領域的投資,預計到 2025 年時,Kia 會推出至少 11 款電動車,銷量預計將佔 Kia 全球的 20% 以上。 

Kia 的電動車規劃,將會基於與 Hyundai 共享的 E-GMP 電動車平台。隨著電動車的藍圖越顯清晰,在這計畫中還包括了 Kia 最新廠徽的推出,該廠徽最早出現的時候,是在 2019 年日內瓦車展時,Kia 展示的一款電動概念車,名為 Imagine by Kia,Kia 三個字母相互連接,斜體設計傳達出更現代感的風格。

先前專利申請已被媒體大幅報導,不過始終未正式公佈。

由於先前專利申請的資訊早已遭到媒體披露,明年推出的量產車上,就會伴隨著最新的 Kia 廠徽出現,最快可能是在 2021 年的 1 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明年下半年台灣見!Elantra 油電車平均油耗破 22km/l

20 萬元有找!從燃油車升級電動車

Toyota 台灣國產車品質究竟如何?日本原廠公佈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