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集團豪華品牌大搬風?傳 Bentley 將成 Audi 旗下子品牌

2020/10/27 13:5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Audi、Bentley

德國福斯(Volkswagen)集團,近來傳出想把超跑品牌 Bugatti 賣給克羅埃西雅的新創車廠 Rimac,除了這之外,另一超豪華品牌賓利(Bentley),福斯集團則打算將 Bentley 納入 Audi 其中,成為 Audi 子品牌。

Bentley 有可能從明年起,成為 Audi 子品牌。圖為 Bentley Bentayga。

德國媒體《automobilwoche.de》披露,Bentley 從 2021 年起,會成為 Audi 的子品牌。福斯集團執行長 Herbert Diess 透露 Bentley 的規劃,指出「Bentley 仍未翻山越嶺,品牌仍必須提高潛力」。

外媒《Automotive News Europe》表示,Bentley 今年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影響,今年恐將虧損。此外英國脫歐,也成為 Bentley 獲利關鍵。

Audi 明年若接手 Bentley,將會提供更多技術在 Bentley 的新車上。

若納入 Audi 旗下,也代表接下來 Audi 平台與技術的 Bentley 車型會陸續推出,此操作也會對未來 Bentley 的品牌定位及獨立性有所影響。

Audi 目前是由今年 4 月 1 日才上任的執行長 Markus Duesmann 帶領。不過目前福斯集團拒絕對此報導發表評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明年下半年台灣見!Elantra 油電車平均油耗破 22km/l

20 萬元有找!從燃油車升級電動車

Toyota 台灣國產車品質究竟如何?日本原廠公佈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