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潮又節能!Mitsubishi PHEV 跨界概念車將於日內瓦亮相

2015/01/28 18:34 文/記者張慶輝

在揮別經典的 Evolution 車系後,Mitsubishi 打算全心全意專注在休旅車型上,並致力於發展節能科技,冀望能在這塊目前主流的競爭市場中,讓 Mitsubishi 重得車壇一席之地,繼不久前才導入台灣市場的 Outlander PHEV 之後,Mitsubishi 將再推出一款插電式混合動力的 Crossover 跨界車型,將於今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上先以概念車身分亮相,今日 Mitsubishi 也釋出兩張照片作為預告,讓外界得以窺探此車的輪廓。

在Outlander PHEV獲得不錯的迴響後,Mitsubishi趁勝追擊,計畫將再推出一款PHEV動力的Crossover跨界休旅車型。

Mitsubishi 並未公布更多訊息,僅透露這款車有著高性能的電動馬達,對環境影響較低,具有敏捷的運動性能,同時也是「強而有力的次世代 2 輪驅動插電混合動力」解決方案,不過對於這段話 Mitsubishi 也未多作解釋。

雖然Mitsubishi未多做詳細說明,但猜測這套2WD PHEV將會衍生出更多車型,好達成車廠的目標。

雖然非常吊人胃口,不過車迷們還有印象的話,其實這兩張照片的輪廓,與 Mitsubishi 去年在巴黎車展上展出的「XR PHEV」概念車非常相似,若此車真的量產化,預計將會取代現行的 ASX 這款中型 SUV。先前 Mitsubishi 曾對外表示,將在所有級距中都推出 Hybrid 或 PHEV 車型,並且在 2020 年達到 20% 的生產比例,所以這款新車某種程度上來說,也是宣示著 Mitsubishi 正朝這個目標邁進。

雖然上面兩張照片吊足了胃口,但仔細想想,似乎和去年巴黎車展登場的「XR PHEV」.......有那麼一點點像?

  • 圖片來源/Mitsubish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